教育教学大讨论

7月1日,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教育教学大讨论座谈交流会,会议主题为“做好‘三进工程’,助力卓越工程师培养”。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德良、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杨壮鹏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交流会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陈敏主持。

陈德良就“三进工程”的概念、本次主题讨论要点等进行了阐述。来自各个年级的学生党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其中有对实验室教育资源、“三进工程”师资库、导师遴选双向机制提出建议的,也有反映学生真实需求、存在困难的,也有对学院未来教育发展提出了看法见解的。陈德良就与会同学提出的疑问和建议等做出了解答和交流。

陈德良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三进工程”,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敢为人先、积极主动、追求卓越、学有所用。学院将认真思考学生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反思教学等工作存在的不足,逐步加以改进,不断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

陈敏表示,本次座谈交流会在学院和师生之间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在学院教育教学中的参与感和归属感,有利于及时了解学生的真实诉求和学习情况,给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撰稿人:吴东哲;一审:陈德良;二审:杨壮鹏;三审:君光)

上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担强国责 育报国人”课程思政课堂教学设计比赛

下一篇:【教育教学大讨论】材料学院举行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