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以“校友联动促就业 合作共赢谋发展”为主题的校友企业家座谈会在松山湖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友企业家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忠红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校友企业家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校友作为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实现高质量招生就业、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情感凝聚的重要力量和重要载体,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化校企合作,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助力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为大湾区科技创新、经济建设、人文发展作出贡献。

就业创业与校友工作部部长魏东初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深入挖掘校友企业就业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服务,既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又助力校友企业招贤纳才。未来,学校校友工作将以校友与学校“发展共同体”建设为主线,进一步联动全方面、全过程的人才培养,搭建校友参与人才培养的育人平台,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校友的质量和水平。

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谭凯帆、河源校友会会长刘仁、潮汕校友会会长江怀、麻涌校友会会长曾柏强等校友代表相继发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谢及对人才的渴望,表示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将聚校友之力,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挖掘校友企业资源,推动校友、学校、地方共赢发展。

在校期间,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无禁·不竭”2023东莞理工学院设计展、求真园、东莞理工建筑设计研究院及人才周转公寓。

(撰稿、一审:柯暖慧;二审:刘永凯;三审:魏东初)

上一篇:学校基金会开展“党建引领润童心,同心共建庆六一”慰问活动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