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增强社会服务能力,5月13日,应基金会捐赠企业东莞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安石化”)邀请,学校基金会组织近30名师生前往东莞市沙田镇参加百安石化“携手‘碳’索,共建未来”公众开放日活动。

现场,师生们近距离参观企业中央控制室、石化产品储存专区、产品装卸专区等区域,充分体验新时代下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的第三方石化仓储企业,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低碳营运”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及成果。

相关负责人介绍,基金会参加百安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一方面,深入行业一线了解企业用人需要,拓宽高校为企业输送人才的渠道;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让在校生实地感受企业文化,对未来的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下来,基金会将继续与百安石化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合作实效,在人才培养、扩大就业岗位等方面继续深化,实现校企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百安石化成立于2005年4月,总投资23亿元人民币,是一家提供石化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荣获“2015年度中国化工物流企业30强企业”称号。自2014年起,公司在我校设立“百安石化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生,用实际行动助力我校建设与发展。

(撰稿、一审:蔡晓虹;二审:刘永凯;三审:魏东初)

上一篇:校友联动促就业 合作共赢谋发展

下一篇:学校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