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关心、关爱、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6月1日,学校基金会赴东莞市特殊幼儿中心开展“党建引领润童心,同心共建庆六一”慰问活动。

特幼中心主任郑佩芬代表中心全体幼儿对我校基金会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郑佩芬表示,特殊幼儿是社会群体,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关爱、接纳、包容和支持。她相信,在莞工基金会的倡导示范下,未来特殊儿童群体将会得到社会更多的支持和关爱。

莞工师生与孩子们玩游戏

孩子们向莞工师生赠送绘画作品

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儿童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孤儿和残疾儿童等群体。基金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强化特殊教育普惠发展”部署,多年来一直关心、关注特殊儿童群体。下来,基金会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方联动,带动更多社会热心人士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共同促进特殊教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东莞市特殊幼儿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05年12月,是一所为0-6岁言语障碍、智力障碍、孤独症谱系障碍及多重障碍幼儿提供专业教育康复服务的公立机构。中心拥有虚拟互动训练设备、蒙特梭利设备、音乐律动设备、美工创意设备、多感官设备、情景模拟设备、启音博士及启智博士等一批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现开设14个班级,常年在读学生200余名。

(撰稿、一审:陈肖婷;二审:于蓉;三审:魏东初)

上一篇:市人社局来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现场为毕业生解疑释惑

下一篇:校友联动促就业 合作共赢谋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