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至11月12日,第十八届工商模拟市场在我校莞城校区顺利开展,活动由经管学院主办,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以及各二级组织机构领导、教师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活动热闹精彩,吸引师生积极参与,阔别三年,工模这一深受师生喜爱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重磅归来。

今年工商模拟市场以“小而精”为原则,意在“重启”,共设30个摊位,包括创新直播营销、爱心义卖、创意综合和校外经营四个板块。11月9日开幕,11月12日闭幕,持续4天,子活动包括“工模印记”主题图案设计、歌手之夜、舞动之夜、艺剧之夜、工商模拟市场营销赛、现场活动抽奖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众多师生热情参与,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现了莞工学子的青春风采。

本届工模成功投得摊位的创业团队,将经历撰写创业计划书、摊位竞投、公司注册、办理三证、签署协议、摊位展销、清算等环节,完整体验一个创业项目从想法、实施至结算的全过程。本次工商模拟市场的成功举办,为莞工学子提供了一个模拟经商的平台,也成功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与激情。

(撰稿:曾钊政;一审:邱耀城、易俊杰;二审:付中鑫;终审:黄湘)

上一篇:东莞理工学院2023年文体艺术节“无畏有为”青年主题情景剧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政府搭台 师生唱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