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湘南学院党委书记邹宏如率队来我校参观,考察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成洪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邹宏如一行参观了我校科技创新研究院、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粤港机器人学院,全面了解我校现代化产业学院建设的举措和成果。

双方通过座谈的形式开展交流。成洪波围绕学校目标定位、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发展生态体系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工作,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的经验做法。他表示,东莞理工学院现代产业学院产教协同育人改革与实践紧紧围绕企业资源“3导入”、校企合作“5共同”、实践教学“4层次”、学生发展“3方向”进行。东莞理工学院将继续深入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将本科教育基础打得更牢,努力实现博士和硕士点建设新突破,加快学校发展步伐,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充足的动力。

邹宏如介绍了湘南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的主要目的。他表示,东莞理工学院不仅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优秀的做法,在人才培养、领导班子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上规划翔实,做法扎实,为湘南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路径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撰稿:万础瑶;一审:范晖帆;二审:蔡耀蔚;三审:叶妙娴)

上一篇:31629部队政治委员曲明远大校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率队来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