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发扬“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的爱国精神,展现学生青春风貌,5月18日,学校在两校区运动场同步开展第三届校园彩色跑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发展中心承办。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出席活动并宣布开跑。本次活动除了在校学生外,也吸引了不少校友代表回校参与。

在活动开始前,学生艺术团、学生社团带来了热身操、歌舞等快闪表演,展现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开跑后,同学们穿过拱门,沿路接受来自工作人员的撒粉祝福。本次校园彩色跑活动设置了“梦想、启航、奋进、创新”四个打卡点,“红色、蓝色、绿色、黄色”粉末相对应,鼓励莞工学子追求梦想,坚定信念,不懈拼搏。途中还设置了手印墙、拍照打卡、撒粉互动等环节,并在各个打卡中融入了校训精神的展示及莞工学子对未来的期盼


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今年文体艺术节的特色体育项目,旨在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在奔跑中强健身体,在跑步中锤炼意志,在快乐中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现莞工学子青春风貌。

(撰文:钟伟欣;一审:余星璐;二审:刘红艳;三审:劳丹)


上一篇:点亮灯塔之光 青春奋进远航

下一篇: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