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松山湖校区会议中心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就业创业与校友工作部(就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教育部关于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和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任务,调度交流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面临形势,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高校要深入认识当前全省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加快推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思想上再加压、措施上再加力、行动上再加快,推动我省教育系统持续打好就业攻坚战。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业创业与校友工作部(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有关情况及布置了近期工作。

李忠红就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及百日冲刺阶段的目标任务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全员参与,加快就业推进速度,持续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组织力、执行力;三要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精准度、精细度;四要用心用情用力,更加关注重点群体,落实“一人一策一档”帮扶机制,加大力度增强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保障力和服务力。

会议还邀请电信工程与智能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做交流分享。下来,学校将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确保各项就业工作加快推进,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谢嘉维;一审:蔡晓虹;二审:刘永凯;三审:魏东初)

上一篇:2023年文体艺术节“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第三届校园彩色跑圆满举行

下一篇:2023东莞理工学院设计展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