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

9月22日,学校关工委在莞城校区召开关工委委员座谈会。校党委原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黄碧莲,原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邹晓平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碧莲回顾了上半年学校关工委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的开展征求意见。委员们对学校关工委工作该如何开展畅所欲言,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一是要切实加强关工委自身组织建设,及时调整“五老”队伍;二是继续开展关工委品牌活动“关爱室”座谈会,倾听学生的诉求;三是加强学生思政引领,本学期在两校区举办《运动的神奇与美妙》讲座;四是组织学生到企业参观学习,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

黄碧莲表示,关工委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紧扣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关爱青年师生成长、抓活动品牌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学校关工委将继续发挥“五老”优势和作用,开展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特色化发展,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一审:黎清旦;二审:张志芳;三审:柳卓君)

上一篇:【他山之石】探索“三全育人”理念下高水平人才培养路径

下一篇:反洗钱知识进高校,东莞首个反洗钱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