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大讨论

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程育人质量,加强学院和家长之间的沟通,6月16日下午,中法联合学院召开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玉、副院长尹玲、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辅导员和教务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家长代表首先分享了各自子女在中法联合学院学习的收获。李姜楠同学的家长表示,李姜楠在学院老师的言传身教下,对学习充满了热情,思维和视野得到了开拓。钟孜元同学的家长表示,学院中外合作的培养模式对钟孜元的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培养了钟孜元分析问题的能力和刻苦钻研的精神,突出的语言能力也成为其工作中的优势。而后,家长代表们和与会老师就学院人才培养的理念、实践环节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家长们对中法联合学院办学成果和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真诚祝愿中法联合学院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

尹玲对家长们认可学院的办学工作表示感谢,邀请家长们参与学院后续的家校联动活动,共同携手创造学生美好未来。

此次家长座谈会让家长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过程、培养理念、课程设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搭建起了学院与家长沟通的桥梁,为家校共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一审:管诗琦;二审:唐亚梅;终审:尹玲)

下一篇:【教育教学大讨论】中法联合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内容设计与教学方法”专题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