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由会计系主任彭桂芳老师主持,经管学院副院长刘伟及会计系教师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主要是了解我校会计学专业毕业生的工作动态、业务能力发展状态、知识能力需求等,目的是为我校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实施寻求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校友的工作单位涉及会计师事务所、银行、保险、工业企业等,还有自行创业的校友。他们认为,经管学院会计学专业的本科教育课程设置较为合理,能够满足单位会计业务处理能力需求,但希望学院在项目论证分析、投资决策分析、税务筹划等管理能力培养方面多下些功夫,建议教育培养方式要多样化,不一定非得通过设置课程教学来实现。座谈会上,校友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互动热烈。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将结合前期相关高校、企业调研和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情况,进一步扎实推进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会计系往届毕业生座谈会照片

上一篇:学校举办2016年第三期教职工拓展活动

下一篇:学校举办2016年第三期教职工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