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开展“弘扬长征精神,激发团队力量”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以团队合作为主。上午,培训官以“群龙取水”和“能量传输”两个拓展项目作为培训的主要内容,引起学生骨干们对团队精神重要性的重视以及对自身人生规划的思考。在分享时,有学生干部说到:“经过这次拓展培训,更加明白团队的分工和方法很重要,团队内部信念也很重要”。培训官在总结中指出“小游戏有大道理,通过游戏可以知道我们的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游戏需要提前安排调整才能更好完成,自己的未来同样需要规划调整,想跟别人有所不同,就需要有人生规划”。

 下午,学生骨干们向海拔为513米的长安镇莲花山主峰进发。各团队热身后,先后出发,期间穿插了定向越野活动,徒步总长十余公里。登山途中,骨干们汗流浃背,很累,但仍鼓励身边的伙伴,坚持前进。在总结分享中,骨干们表达对同伴的感谢,分享自己对长征精神与团队精神的理解。

拓展

上一篇:粤台学院举办两岸大学生设计作品联展

下一篇:粤台学院举办两岸大学生设计作品联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