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举办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初赛的通知》(教工通〔202122号)的要求,经教师自愿报名、校内各二级组织机构推荐、有关职能部门审核、专家评审,确定艾心荧等8教师参加2021年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复赛建议人选。现对上述人选进行公示。

若对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9799

受理部门:东莞理工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1A-413

人:敖荣祥

联系电话:22862060

电子邮箱:sdsf@dgut.edu.cn


附表:   参加2021年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复赛建议人选.xlsx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97


上一篇:关于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 2022 年民生实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