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部署推进会,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书记成洪波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创业与校友工作部(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对学校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成洪波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促发展的全局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正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提高对就业创业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全面落实“一把手”工程,确保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跟进到位;二要强化措施、提高质量。要以更有力的举措,巩固传统就业领域,聚焦新业态,扩展新空间,不断完善“招生-培养-就业”全链条联动机制,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三要整体联动、提升成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在主题教育中汲取思想伟力和工作智慧,持续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有效发挥朋辈互助、家校联动机制的作用,以更高标准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一审:谢嘉维;二审:于蓉;三审:魏东初)

上一篇:教育帮扶出新招 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