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

在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引导提升我校青年志愿服务整体活力和育人成效,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14日,校团委举办了2022-2023学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优秀集体及个人表彰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2022-2023学年度志愿服务工作回顾视频,展现了一年来我校志愿服务的风采。随后,大会为被评为优秀集体及个人的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牌匾。

校团委书记劳丹对我校2022-2023学年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我校在志愿服务文化建设、思想文化引领等突出成果,并且围绕“如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在活动中,志愿者和志愿工作者应如何服务”等方面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用心办好志愿服务活动,用情带领志愿服务队伍,用力推动志愿服务发展。

截至2023年12月,我校累计开展志愿活动数16559场次,志愿服务时长数1789818.85小时,人均志愿服务时长45.61小时。

(撰文、一审:郭仲婷;二审:余星璐;三审:劳丹)

下一篇:育人育心新场域:“培根园”“润心坊”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