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

为展现我校多元斑斓的社团风采,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10月19日和26日,我校第十九届社团开放日分别在两校区举行。

本次开放日以“奋楫笃行 活力社团”为主题,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展现大学生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生活和青春风采。各社团通过表演、作品展示、趣味游戏等形式展现社团特色,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文化体育类社团在舞台处进行表演,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社团互动游戏,在自己感兴趣的社团与社团成员交流,认识志同道合的同学,开启一段与社团的美好邂逅。

本次开放日两校区共计有75个摊位、3100多位同学报名加入社团。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功能区校友会大力支持了本次社团开放日活动。

(撰文、一审:余星璐;二审:刘红艳;三审:劳丹)

上一篇:我校生命健康技术学院在2023年广东省生化竞赛中勇夺佳绩

下一篇:【他山之石】建好“大思政课” 筑牢人才培养坚强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