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9月29日,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莞博分院“三室”(学习室、活动室、自助服务室)正式启用。学校党委书记成洪波与学生代表共同为“三室”揭牌。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研工部、校团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办公室、学生社区知行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142C0

成洪波指出,高校社区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占据了学生大部分在校时间。“三室”的建成使用为社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学生为主体、以构建新型师生关系为支撑,充分发挥好师生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加强师生的交流互动,让“三室”成为师生共建共享的空间。要强化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发动更多学生参与到“三室”的管理、服务工作中,真正做社区的主人。

莞博社区“三室”的建筑面积约400平米,设有1个学习室、2个活动室、1个自助服务室,同时配备了1间谈心谈话室以及社工办公室。

参观完新启用的莞博“三室”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莞博“三室”建设得非常温馨、精致,拉近与学生的距离,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活动环境。


 

(撰稿、一审:辛承祚;二审:蔡耀蔚;三审:叶妙娴)

上一篇:【书记茶座】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丨成洪波与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