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至12日,为期2天的2023年东莞市“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在东莞市网球中心举行。该比赛由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东莞网球协会主办、东莞市滨江体育公园管理所协办。比赛中,我校东莞理工天福队队员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呈现了一场又一场无比精彩的角逐,最终突出重围,摘得桂冠。


本届比赛是东莞市网球运动的高规格比赛,整体竞技水平有所提升,也受到了网球爱好者的欢迎。今年共有来自东莞各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高校和多个镇街(园区)的27支队伍466人参赛。为进一步激励我校教工网球队奋勇向前,校长马宏伟担任网球队领队,学校工会、总务后勤部、广东天福连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企业给予了大力支持。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工网球队再创佳绩,继2021年后再一次摘得桂冠。连续三届比赛取得两冠一亚的傲人成绩,充分彰显了我校教工网球队积极向上、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和不断提升的竞技状态。



本届比赛还得到了南方日报、东莞日报、东莞广播电视台等官方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极大地提高了我校体育文化影响力,进一步提高我校知名度。


近年来,随着我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步伐的不断推进,学校体育设施和网球场地保障日趋完善,每年定期举办教职工网球培训班,效果显著,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工网球水平,丰富了我校教工文化体育生活。

(撰稿:孙浩松,一审:李阳苹,二审:钟庆琪,三审:曾熙)

上一篇:校工会举办2024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下一篇:“健康你我行,情暖教职心”——2023年免费“两癌”筛查进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