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晚,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与东莞市新材料行业协会共同在大礼堂内举行以“筑梦2017”为主题的年度盛会。

文艺汇演

 

 盛会伊始,环建学院师生与企业代表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通过暖场视频共同回顾了2016年学院的发展历程。紧接着,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洪波教授致辞,他通过列举环建学院在学术、科研和运动会等领域所获得佳绩,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上下齐心这种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性。随后,学院学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小品、舞蹈、朗诵、武术、相声、歌唱等,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合照

 盛会还对学院及企业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教职工和企业家进行了表彰,肯定他们一年来的突出贡献。本次晚会,在充分体现环建学院奋发图强、团结一致精神面貌的同时,还寄托了环建学院全体师生对2017年的美好祝愿。

上一篇:帅建华教授被聘为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建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