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新学年伊始,学院即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院临时党委书记刘树基及其他院领导杨晓西、安少华、邹晓平,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安少华教授主持。
    记者从会上获悉,新学期主要工作任务有:继续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召开党代会和教代会;深入扎实做好迎接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的准备工作;开展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进一步探讨其他体制改革;做好省第七届大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好校区搬迁工作,加强和促进新校区的建设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厉行节约,完成《2005年工作要点》所制定的工作计划。
    院长杨晓西教授在会上作了《求真务实,扎实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报告,他在报告中传达了省高校领导读书班的有关精神,总结了上学期各项工作,并部署了下学期的七项工作。他说,新学期工作任务繁重,希望中层领导干部明确目标,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同心同德,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开展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实现新的发展作贡献。
    刘树基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省市政府非常重视高等教育发展,其次,东莞的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高等教育支持以及人民群众对高等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这些无疑为我们学院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要求我们扎实开展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办好理工学院,为东莞城市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会上,副院长邹晓平就新校区搬迁工作作了说明。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广州大学城参观考察。

上一篇:师范部顺利进驻松山湖

下一篇:杨晓西教授出席国际学术会议并担任分会主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