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批2024年寒假我校学生赴境外大学校际交流项目的校内报名已开启。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情况:本次共发布项目9个,详见《2024年寒假学生境外交流项目一览表》(附件1)。

(二)选派对象:主要面向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派出时间:2024年寒假期间。各项目具体时间不统一,详见《2024年寒假学生境外交流项目一览表》(附件1)。

(四)选派条件:项目信息及报名条件详见各项目具体通知(附件中项目1-9)。若报名时暂未取得相应外语水平成绩,可先报名,按“有条件推荐”处理,若在派出前仍未达到项目所需外语水平要求,则不予派出。

二、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报名方式:于截止日期前按学校要求填写纸质版《东莞理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报名表》(附件2)、《出国境交流学习声明》(附件3)以及完整成绩单交至行政楼1B308刘老师处,并同步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liuxs@dgut.edu.cn

(二)报名时间:报名开放时间为2023年12月5日,截止时间各项目不统一,详见《2024年寒假学生境外交流项目一览表》(附件1)。学生需尽早提交申请,持续关注审批进度,并及时与各流程审批人沟通。

(三)审批流程:学生提交申请辅导员审核学院外事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初审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审核学校教务部审核。

(四)报名及审批注意事项:

1.学生在选择项目时,需登录目标院校官网研究,关注境内外专业名称差异及所选课程授课语言,选择相同或相近的专业和课程。

2.辅导员负责对学生在校期间情况表现进行审核。

3.教务部负责对学生现有教学计划完成情况、专业成绩及专业排名等学术条件进行审核。

4.外事秘书负责对学生的学术水平和语言成绩是否符合项目基本条件进行审核。

5.学院外事领导负责对学生整体情况进行审核,填写二级机构推荐意见。

(五)校内选拔:在汇总各学院报名后,学校将组织学生申请资格和相关材料的复核工作。若某项目的合格报名人数超过项目名额数,将组织校级学生境外交流项目评审小组进行评审和公示,择优选拔推荐。

(六)目标院校录取:学校向目标院校完成推荐后,目标院校拥有录取最终决定权。成功录取后,学生需根据目标院校要求完成后续的个人申请及签证办理等工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769-2286-2923

邮箱:liuxs@dgut.edu.cn


附件:

附件1:《2024年寒假学生境外交流项目一览表》

附件2:《东莞理工学院赴国(境)外学习交流报名表》

附件3:《出国境交流学习声明》

各项目具体信息:

项目1:《伍伦贡大学访学项目通知》

项目2:《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学项目通知》

项目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官方学术课程项目》

项目4:《新加坡国立大学官方学术课程项目》

项目5:《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官方学术课程项目》

项目6:《寒假香港高校课程——香港大学》

项目7:《香港中文大学实地官方学术课程项目》

项目8:《香港科技大学实地官方学术课程项目》

项目9:《香港高校新闻实践项目》




上一篇:关于2023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征集东莞理工学院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