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组织机构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意见》、《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的管理办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等文件的规定,相关专业序列的专业技术人员每年都要完成相应的继续教育学时。目前教育序列公需科目学习已经开放,公需科目年度学习截止时间为第二年的430日,请通知教师尽早完成学习,逾期系统不提供补学。公需课学习网站为: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信息管理平台网址:https://jsglpt.gdedu.gov.cn/login.jsp)

 

附件:

1.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时间的通知

2.《东莞理工学院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认定暂行办法》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2627

上一篇:关于2022年拟撤销日语备案专业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