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东莞理工学院“杏坛优秀教学奖”评选办法(试行)》(莞工〔202126号)和《关于开展2021年东莞理工学院“杏坛优秀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工通〔202112号)的要求,经校内各二级组织机构推荐、有关职能部门审核、东莞理工学院“杏坛优秀教学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孙璨10名同志为2021东莞理工学院“杏坛优秀教学奖”获得者建议人选。现对上述人选进行公示。

若对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830—93

受理部门:东莞理工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1A-413

人:敖荣祥

联系电话:22862060

电子邮箱sdsf@dgut.edu.cn


表:  东莞理工学院“杏坛优秀教学奖”获得者建议名单.xlsx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830


上一篇:关于征集 2022 年民生实事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莞工优学院教学云平台操作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