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组织机构:

为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增强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个人防护的意识、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并适时指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学校决定开展教师防疫个人防护及应急救护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教职工自愿报名参加。

二、培训地点

会议中心多功能厅。

三、 培训内容

围绕疫情防控和应急救护的内容,培训从个人防护、应急救护理论、应急救护实操技能训练三个模块来进行。

(一)疫情防控期间的个人防护知识科普。

(二)应急救护知识讲授。重点讲解心肺复苏与创伤救护理论知识。

(三)应急救护实操技能训练。围绕心肺复苏基础操作、创伤包扎技能方面,通过分组小组开展实操训练,掌握心肺复苏和创伤包扎的基本操作。

四、培训时间及安排

应急救护培训分2期进行,每期40人,我校教师可任选一期参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第一期:48日(星期14:00-18:00

第二期:415日(星期14:00-18:00

五、报名方式

参加应急救护培训的教职工请扫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4312:00时。

六、培训要求

培训期间不能穿短裤、裙子、高跟鞋及低领衣服,女教师需将头发束起。

联系人:蔡老师

办公电话:0769-22862060

办公地址:行政楼1A413-1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工会、妇委会  知行学院

                            2021年3月30


上一篇:关于申报广东省教育厅“高校优秀青年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