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由东莞理工学院牵头主持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重点专项“城市大规模建筑群地震灾害风险智能感知系统研发”项目(编号:2019YFC1511000)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在东莞松山湖召开。

项目跟踪专家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高孟潭研究员为专家组组长,项目跟踪专家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张晓东研究员为专家组副组长,北京市地震局徐平研究员、清华大学陆新征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吴建营教授、东南大学张建教授、兰州理工大学王文达教授、深圳大学周海俊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赵俊贤教授作为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专家参与了会议。

项目总负责人、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教授对出席本次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的专家和项目组成员表示衷心感谢。五个课题的负责人从课题目标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研究成果的水平及创新性、成果示范推广及应用前景、人才培养和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各课题单位汇报,审阅有关资料,对相关问题进行质询和讨论后,一致认为该项目的各课题顺利完成了考核指标,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有关课题取得的重要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孟潭研究员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项目组进一步凝练成果,为后续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奠定基础。马宏伟教授代表项目组对各位专家的评议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根据专家意见努力做好项目成果凝练及质量提升,确保项目综合绩效评价的顺利通过。

(撰稿人:张燕娟;一审:胡胜;二审:孙璨;三审:诸小妮)

上一篇:我校粤港澳研究团队在增材制造领域TOP期刊发表模拟月壤3D打印成果

下一篇:我校高质量人文社科成果产出喜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