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社会工作系大四学生专业服务能力和职业综合素养,打通学校与职场的“最后一公里”,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社会工作系积极响应新时代卓越工程师产教联合培养行动号召,10月22日,举行了“新时代卓越工程师产教联合培养行动——社会工作系卓越人才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社会工作系主任成伟教授介绍,在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的一系列课程中,社会工作系将邀请社会工作行业精英、东莞市高级社工师、心理咨询师、社交礼仪专家等为社会工作系卓越人才班学生授课,实现将社会工作专业教育与社会工作行业发展、社会对人才需求无缝对接。通过产教融合的联动培养,使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与东莞市社会工作服务行业有更深的融合和对接,为学生实践、实习、就业、职业发展拓展更广阔的空间。

社会工作系副主任张雪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得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展现风貌,克服各种困难,踔厉奋进。

(撰稿人:林瀚;一审 :张雪; 二审:成伟;三审:杜应发)

上一篇:杨振宁创新班牛津大学国际交流项目圆满完成

下一篇:化能学院第二届锂电卓越工程师特色产教课程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