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教育,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营造“校园处处有歌声”的良好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25日晚,东莞理工学院“青春聚力高质量,艺心向党颂华章”文体艺术节之“青春之声”大学生合唱大赛在松山湖校区礼堂举行。来自各个学院共15支合唱队伍群雄逐鹿,一展歌喉与风采。

在大赛中,各学院合唱团分别演唱了《光荣与梦想》《不忘初心》《红旗飘飘》《如愿》《我和我的祖国》《红河谷》《有我》等三十首歌曲。他们用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与热情讴歌。参赛队伍稳健大方的台风和精彩的演唱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生命健康技术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社区知行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和学生社区知行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等3个学院荣获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4个学院荣获三等奖;电信工程与智能化学院等6个学院获得优秀奖;此外还评出了优秀指导奖、最佳指挥奖、优秀钢琴伴奏奖等单项奖。

“青春之声”大学生合唱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培养了同学们高尚的审美情趣和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大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

(撰稿、一审:余星璐;二审:刘红艳;三审:劳丹)

上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同频共振齐育人 同心合力促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