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由我校体育系和文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松山湖高校飞盘邀请赛暨校飞盘队成立仪式在我校假草田径场拉开帷幕。广东医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我校文学院人文科学实验班、电子信息工程卓越计划班、化学工程与工艺卓越计划班、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校内外众多飞盘爱好者到场观看了比赛。

赛前,东莞市微马跑步协会黄荣教练带领全体参赛人员进行热身运动。热身运动结束后,8支队伍分成两组展开组内的循环赛。经过激烈的比赛,前四名由我校的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化学与化学与环境工程卓越计划班、电子信息工程卓越计划班和人文科学实验班四支代表斩获。人文科学实验班代表队队员刘海波在赛后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这次比赛,我对飞盘运动有了更多的了解”,表示对下一届的极限飞盘比赛充满期待。

极限飞盘作为一种新兴的体育运动,逐渐在东莞高校流行起来。此次松山湖高校极限飞盘邀请赛旨在进一步推广这项运动,让更多的年轻人人能够参与其中,体验极限飞盘运动的快乐。 (何思函/文 赖秋阳/图)

D~I2X5BZA9K}ITEYXPYFKLI

 

 

上一篇:师范学院举办第六届诗歌散文朗诵比赛之赏秋诗会

下一篇:我校承办法治人才培养暨东莞理工学院法学学科发展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