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师范学院在莞城校区举办第六届诗歌散文朗诵比赛之赏“秋”诗会。师范学院、莞城校区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师范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诗会。 

本次比赛以“秋天”为主题,既有个人朗诵,也有组合朗诵。选手们在比赛中全情投入,声情并茂地表达了那些在秋日里的欢乐与哀愁,把秋日里的种种情愫表达得淋漓尽致。

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2015级汉语言文学师范班的王敏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

师范学院梁兴源副教授对比赛作了点评,他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很多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举办诗歌散文朗诵比赛,师范生们锻炼了口才,提高了朗诵技巧、口头表达能力和文学素养,强化了师范生的教学基本功,陶冶了大学生的情操,同学们普遍感到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800

活动现场

组合朗诵-800

组合朗诵

评委点评-800

评委点评

颁奖仪式-800

颁奖仪式

上一篇:粤台产业科技学院首届东莞金融杯创新创意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承办法治人才培养暨东莞理工学院法学学科发展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