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工作目标,对后勤服务保障也有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建立一支能够满足学校服务保障体系要求、精干高效、勤恳务实的后勤队伍刻不容缓。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统一思想,为顺应学校的发展,结合工作目标和员工队伍情况,分阶段、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一系列培训活动,旨在通过培训强化后勤队伍建设。

1115日和26日,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分上午、下午两场为集团400多名员工(含莞城校区)分别开展了以学习服务礼仪,提高自身素质为主题的形象礼仪培训和以《阳光心态,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心理讲座培训;同时,在26日下午,组织了管理服务岗位骨干共61人到长安镇莲花山训练基地进行团队拓展训练;接下来,将根据人才梯队建设情况开展相关培训活动,并针对一线员工开展岗位大练兵培训活动;针对管理干部则根据实际选派人员参加由后勤协会组织的各类业务交流学习活动等。

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伟林在培训动员会上强调:一是要统一认识,认清学校发展形势,把握契机,增强个人综合素质,提升执行力与竞争力;二是要结合实际制定岗前、岗后培训计划,把后勤的人才队伍培训规范化、常态化;三是要用心领会、学以致用。希望通过培训,打造一支自觉、创新、和谐、高效的后勤队伍,提升后勤集团整体精神面貌,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标要求,使后勤服务水平有一个质的飞跃,助推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51130110431303001


http://cms

 

 

 

 

 

上一篇:经贸系携手广东汇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图书室

下一篇: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学生参加台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