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前往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参加2015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下称台博会)。

本届台博会的主题是“东莞制造,跨向全球”,有设跨境电商和物流专区、创新创意区、流行时尚区、现代居家生活区以及台湾美食区五个展区。其中首次开设的创新创意区展出了各类文化创意和创新成果产品,主要展示两岸青年创意创新活力,借此推动东莞两岸青年创新基地的发展,与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培养具有创意、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目标不谋而合。

同学们表示,他们对台博会的所有展品都感到新鲜有趣,不仅加深了对跨境电商和物流的了解,而且通过参观体验各种创新成果展品,激发出更多的创意和创新理念,加强了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信心。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51127191436966

1

2

2

上一篇:经贸系携手广东汇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图书室

下一篇:后勤集团苦练内功,力促服务水平上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