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多媒体设计系和工业设计系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初●现”的学生期末设计展,既展示了多媒体设计系学生脑洞大开的平面设计,也展示了工业设计系学生巧手制作的立体作品。

相关负责人介绍,“初●现”主题有双重含义,“初”即第一次,第一次接触设计,第一次认识设计,第一次了解设计;“现”即在认识设计后,生活中存在的设计一一浮现,被大家所认识。“初●现”也蕴意粤台设计系学生的创意创新作品首次展示出来,让广大师生一起见证他们的成长。

而本次展览主题海报也富有深意。据介绍,设计以蝴蝶和蛋壳为主要载体,蝴蝶从蛋中生,象征着粤台产业科技学院的诞生;蝴蝶不断向上飞,象征着首届粤台学生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冲破重重困难、不断成长、飞向未来、成为出类拔萃的创意创新创业精英。
   
据悉,本次设计展为期4天,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莞城校区实验楼一楼和二楼观看。

 

 

1


 

 

 

haibao

 

 

zuopin

 

2



 


 

 

 

 

上一篇:师范学院校友会成立

下一篇:师范学院校友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