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密切校友与学校的联系,为广大校友创建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平台,1月9日,师范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师范学院历届优秀校友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东莞理工学院师范学院校友会章程》《东莞理工学院师范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梁梓莞校友被推举为师范学院校友会首届会长。他代表师范学院全体校友发言,感谢母校对师范学院校友会的关心、支持、推动及帮助,阐述了校友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并表示要把师范学院校友会的工作搞得红红火火,富有特色。他希望校友们珍惜友谊多联系;构建平台多沟通;关心学校多奉献;爱护自己多运动。

与会的校友们都对母校的发展成就由衷地由衷地感到高兴和自豪。

校友们还通过电子相册,重温了美好的大学生活,一张张毕业合影和学生活动照片勾起了他们许多美好的回忆,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校友们对师范学院新的发展有了更直观的印象和了解。

大会现场-800

大会现场

校友会牌匾揭幕仪式-800

校友会牌匾揭幕仪式

颁发会长聘书-800

颁发会长聘书

颁发副会长、秘书长聘书-800

颁发副会长、秘书长聘书

颁发理事聘书-800

颁发理事聘书

颁发名誉会长聘书-800

颁发名誉会长聘书

上一篇:粤台产业科技学院举办学生期末设计展

下一篇:粤台产业科技学院举办学生期末设计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