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莞思园社区成员的生活,增进了解,提高社区凝聚力,锻炼体魄,12月2日,由莞思园社区举办的首届“莞思杯”三人篮球挑战赛在莞城校区举行。

决赛共有4支队伍,他们分别是死撞队、最强自动化队、三人行队和材小控队。比赛正式开始,各队队员们积极拼抢,迅速进入状态。第一轮比赛下来,死撞队以28:26险胜最强自动化队,材小控队也以23:14成功击败三人行队。随着赛场气氛的升温,比赛进入第二轮,队员们更加奋力拼搏,将热情与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材小控队以22:17摘得桂冠,死撞队获得第二名,最强自动化队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莞城校区学工办副主任理阳阳为获奖人员颁奖,并由进入决赛阶段的参赛人员在莞思球上签名留念。

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团结友爱的重要性,并学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汤剑平老师表示,莞思园社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丰富社区成员的课余生活,锻炼新干部,培养干部们的工作能力,接下来还会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获得此次比赛冠军的材小控队队长罗坤同学也说道:“虽然比赛很激烈,很辛苦,但我们还是选择坚持着。这次比赛让我们收获了很多,比如团队精神和友爱。”(刘丹雯/文 王绮琪/图)

上一篇:莞城校区宿舍美化比赛:拾创意点缀舍区,怀温暖美化室界

下一篇:我校开展反恐与禁毒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