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8日上午,市经信局领导班子成员陈杞渭副调研员,大数据管理科科长罗翼等一行三人来到计算机学院,与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洽谈大数据领域合作。

    陈杞渭副调研员首先考察了学院的华为网络学院、微软技术实践中心、广东省电子商务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数据实验室和高性能数据交换实验室,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陈杞渭副调研员对计算机学院的协同创新、社会服务和研发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院的学科方向与东莞大数据产业高度吻合,学生就业服务东莞企业的成效显著。

    双方就经济运行分析大数据存储和开发,电子商务大数据,大数据共性关键技术,产业示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陈杞渭副调研员表示市经信局将大力支持计算机学院在大数据研发和应用等领域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和产业服务工作。

 

IMG_9692-p

 

上一篇:师范学院举办第七届中文演讲比赛

下一篇:外语系与东莞东丽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举行实践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