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师范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增强师范生的教学基本功,4月5日,师范学院在莞城校区举办主题为“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师范学院第七届中文演讲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师范学院梁兴源老师、曾红老师和谢伟红老师。

比赛开始前,师范学院刘蕾老师作了一个演讲技巧培训讲座,详细讲解了演讲技巧,使同学们对演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围绕演讲主题尽情发挥。有的选手慷慨激昂,有的选手深情而沉着。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梁兴源代表评委团作了点评。他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的意见。最后,2015级汉语言文学师范班的林秋红同学获得了一等奖。

刘蕾老师正在讲授演讲技巧-800

刘蕾老师讲授演讲技巧

参赛选手正在演讲-800

参赛选手正在演讲

颁奖仪式-800

颁奖仪式

 

上一篇:经济贸易系与东莞市美极创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下一篇:外语系与东莞东丽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举行实践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