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开展第六届莞工建筑模型设计比赛,3月24日,建筑工程系范兆昆老师和袁艺峰老师在莞城校区为同学们讲解了设计的主题和方向。

第六届莞工建筑模型设计比赛的主题是岭南建筑,旨在用建筑设计的形式为学生提供一个平台,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地方建筑文化,接触更多不同的新元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营造良好的建筑科学校园文化氛围,增添科技实践与创新的气息。本次建筑模型比赛3月23日启动,将于4月28日结束,参赛选手可以自由组队(限同一校区组队),根据自己对“传承岭南建筑精髓,弘扬东莞城市文化”的理解与构思,进行模型创作。

会上,袁艺峰和范兆昆两位讲师分别介绍了本届建筑模型设计比赛的主题“岭南建筑”和一些制作模型的基本工具和基本的操作方法及技巧,现场展示了一个简易模型的制作过程。同学们反应热烈,积极提问,两位老师耐心解答。

这次培训在传播岭南建筑的特点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为更好地开展第六届建筑模型设计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http://civil

上一篇:我校联合58同城举办校园招聘会

下一篇:建筑系学子走进深圳建筑,领略设计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