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和29日,学生心理协调中心与莞和、莞思两社区在莞城校区共同组织了两场心理微电影放映会。此次放映会的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心理微电影大赛的前期宣传活动。

放映的微电影分别是《来自时光的你》《心声》等往届获奖的优秀作品。放映过程中,观众细心品味每一部作品,有趣的情节引得大家笑声连连。观众互动环节中,主持人根据所观看的微电影里的故事向观众提出了一些小有难度却发人思考的问题。颇有感触的观众们纷纷举手给出了自己内心的解答,工作人员也准备了精美礼品送给参与者。

心理中心王一博老师表示,此次放映会一方面是为了即将开始的心理微电影大赛进行的前期预热,让大家了解心理微电影的形式和好作品的特点,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电影,让同学们更生动地了解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人际、学习、工作等问题,掌握一些心理的调节方法,增强自身的心理素质。(陈富贤/文  陈怀渭/图)

NeoImage_副本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邀请海外专家指导高建工作

下一篇:后勤、保卫人员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培训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