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学校就业指导教研室在校内举办“职业规划(体验式)课程教学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省高校就业指导教研高级导师团成员陈璐老师担任主讲,各院系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校担任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51名老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以“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为主题,以理论讲解、小组讨论、互动设计等方式教学,参与培训的教师经过讨论学习、完成相关作业、通过了课堂展示教学考核等环节,获得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核发的《广东省高等学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人员专业技能培训证书》。

据悉,学校就业指导教研室不断完善对学生的就业指导教育工作,一方面不断完善学校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设置,将职业规划内容与专业导论结合起来,融入新生教育;一方面定期邀请省级专家对现有就业指导教师进行专业培训,提升就业指导师资水平。

IMG_0007

上一篇:师范学院举办“余音绕梁”器乐专场月度音乐会

下一篇:师范学院举办“余音绕梁”器乐专场月度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