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政法学院于经管楼开展公务员考试申论培训辅导班,对即将或准备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学院学子进行辅导。为了确保培训的效果和质量,学院专门邀请了文学院富有公务员考试辅导经验的詹发民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分两期,重点进行《申论》部分的辅导培训。

首期培训中,詹发民老师重点从《申论》考试需要注意的点、做题思路两个方面对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据悉,在4月11日将会举行第二次培训辅导。    

政法学院今年共有40多名毕业生报考公务员,为帮助参加公务员考试同学顺利通过笔试,拓宽政法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出路,政法学院拟每年专门开设培训辅导班免费为学生进行公务员考试培训与辅导。

QQ图片20160408085712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0408084333257


上一篇:政法学院抓集中实习效果显著

下一篇:“东莞理工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签约仪式

关闭